刀剑乱舞欢乐全员向
姜饼人all甘草激推、咖玛民不想逆
最近sk8中毒,主推爱抱梦
不定期掉落日常和脑洞

【我虽然不会写文和画画,但我会吃粮啊!】

【做人不能随便去问bz,问了就会有事。】


两百发全部坠机过后的婶婶只能哭着上噗浪问卦(x)
结果一问之下不得了
莫名刷出一个安清cp还有一个乙女向霸道总裁岩融先生
所以我还能说什么?
都不用打日常文就这么戏剧性了


====


事情是这样的

限锻第一天时依照自己脸的能力照例出了一群130的打刀

因为不确定到底用谁当近侍好只能一直乱换

结果在这时候130开出了一只安定

我看着他就好像被雷击中了一样

“就是他了,肯定会有5小时的”

这样的预感就出现了,真心不骗,会有这种想法我自己都害怕

所以我就换了我家大安定当近侍来了一发……锻刀

是五小时,真的是五小时

然后是岩融。


第二天不死心的我坐在电脑前看着本丸的待机画面和安定碎碎念了十几分钟

“安定啊你出一个小巴给我我讓你和清光赶紧lv99然后在本丸里啥当番都不用做快乐似神仙行不”

看起来挺行的,因为接下来去锻刀的时候又来了一发5小时

然后还是岩融


怀着倍受打击的心去睡觉来到了第3天

就出现了以上对话

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玩一个游戏居然能玩到这么当真这么感动我大概也是头一个了

几天后还是决定把这个对话晒出来

让你们看看我家岩融占有欲到底是有多强(喂

我才不会说我看到岩融说“本丸的薙刀只能有我一个”的时候自己有多心动

都快转乙女向了

长谷部也是不遑多让

他的一句“随你兴致”就让我不敢再嚷嚷啥

脑海不可抑止地想着如果真随我兴致鍛到了小巴他会不会在角落很失落然后嘴上还是很强硬地说着“主上高兴就好”这种话(心空

又或者是他其实真的根本不care这种事,是我自己多心了

最让人害怕的还是被众人忽略了的大和守不安定

在我家刀匠(春鸣、夏鸣)说了“只需要相信刀匠就行了”这话之后

安定就笑了

因为刚好就进了王点

说实话我一开始并没有想要刷安清cp的

我还给了“其他”的选项还以为安定可能会提出“让清光给我做牛做马”之类的条件出来,没想到他真的那么想要去养老


那天聊了整整一小时,发生了各种各样无法解释的巧合

令人害怕不已

感谢安定大佬给我的五小时,我的脑海里浮现了岩融站在你身后看着你锻刀时的神情,你尽力了啾咪

但我想春鸣夏鸣大概会被安定怼死吧哈哈哈哈哈

而我呢,则基于非常较真还有听话的个性、就放弃限锻活动吧。

虽然真的很喜欢这次的小巴的整个造型还有色系

所以有机会还是会再次向岩融先生(这啥称呼)争取能带回小巴的机会的

这次就先放弃吧,唉……

先让我家安定大佬和清光赶紧养老最重要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