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欢乐全员向
姜饼人all甘草激推、咖玛民不想逆
最近sk8中毒,主推爱抱梦
不定期掉落日常和脑洞

【我虽然不会写文和画画,但我会吃粮啊!】

【想向全世界安利我家岩融大佬的好】

天啊再这样下去我真的会变成乙女向岩融婶沼民的哈哈哈哈哈
继上回岩融大佬在巴形初登场的时候是真的非常抗拒这个新同僚的
那时想着「时间过了他应该就不会这么抵触了」
终于啊!
当然在这个截图之前还有很多的拉锯战
但是结果当然是可喜可贺的
脑补当时说出「如果我拒绝的话你会放弃吗?」的岩融其实内心纠结到半死疯狂呐喊却故作深沉问出这句话的样子
ヽ(爱´∀‘爱)ノ (⊙v⊙) ヽ(*´з`*)ノ

唯一可惜的是活动只剩下10天要一口气肝完
erm...难道岩融大佬算到了这一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