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欢乐全员向
姜饼人all甘草激推、咖玛民不想逆
最近sk8中毒,主推爱抱梦
不定期掉落日常和脑洞

【我虽然不会写文和画画,但我会吃粮啊!】

**占tag致歉

**本帖剧透到天边,请没有看过原作漫画又不想被剧透的人直接划过

**非常自我的感想,可能会有偏激或引起他人不舒服的地方,更多来说是颠三倒四凌乱不堪的废话

**欢迎一起来交流感想……我需要梳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刚刚宰了养了10话的漫画来看……

怎么办现在的法斯我越来越不认识了啊……

脑袋里乱哄哄的

觉得万马奔腾来回践踏我那不聪明的脑袋

先不谈月人为了自己的超度去逼迫金刚老师让宝石们陷入痛苦的事

有哪位大神可以来和我解释法斯现在到底想要做什么?

为什么他可以毫无顾忌地说出“背叛老师”的话来?

为了自己的同伴们要牺牲老师吗?

他和辰砂的最新一次对谈真的让我从头冷到脚……

当初说的爱着老师到底是???

拉比斯真的很聪明,还带有那种聪明到极点的人有的冷酷,只思考最有益的方案,只追寻最感兴趣的答案,让旁边人看了真的很怕。

58话时众人围着法斯说着“你是我们的希望”时我都吓傻了,有一股不详的预感冒出来

果然法斯开始了劝说的工作,原本是一心的宝石们开始分裂。

erm我不能说是一心吧,因为从种种迹象来看,如果众人平时没有自己的小九九也不会这么容易被挑拨,应该是说法斯给了众人一个放大镜,要不要把自己心中藏起来的那点微小的念头找出来放大并实现,都是自己的选择。

让我惊喜的是翡翠和尤库蕾斯,面对法斯慢慢展开的离间计他们一改以前甜甜的议长和助手的模样,展现出了作为一个管理者或者说长者的敏锐。

还有辰砂,前期我一度觉得作为法斯的正宫目标他的出场真的是有够少,可是现在看来这些少少的出场机会都很重要啊,每次法斯有什么重要的改变总是会遇见辰砂,这次去月球之前与法斯的对谈大概是因为和我的想法很相近真的深深爱上这个孤独而又灿烂的男孩了啊——

还有金刚老师面对一切的大无畏精神,有时候我会禁不住脑补他对宝石们是真的爱?机器人真的懂得是爱?还是这是程式的设定?我总感觉他又有爱又无情……

烟水晶对于法斯的服从完全没有任何疑问是因为拉比斯的头在法斯身上还有郭斯特的遗嘱吗这也太病娇了,还是只是没有描述出他的思考?

是说现在这个动画还蛮跟着原作走的,如果真的有机会出到第62话估计那些动画党心应该会碎掉吧(x

钻石的心情我还蛮能了解的,就是可怜了波尔茨……

还有露琪尔真真为我们演示了一波什么叫做“气到炸裂”,这对宝石之国里我唯一一对吃的cp真的太他妈虐了……



我贫瘠的语言无法形容对这部作品的复杂心情……

玻璃渣吃了一口来不及咬就又有另外一波糊你一脸偏偏我看的纠结到要死里面的人就已经毫不在意地过下一段日子了。

是想要表现出那种因为永生所以对很多事情都不敏感不在乎吗?

每次吃到超展开剧情的我已经放弃任何思考了就只想安安静静地看我的漫画……我等着再十话再来看吧不然下一个炸裂的人可能会是我


我好冷……求有人抱紧我给我点安慰昂昂昂qqqq

















评论(7)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