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欢乐全员向
姜饼人all甘草激推、咖玛民不想逆
最近sk8中毒,主推爱抱梦
不定期掉落日常和脑洞

【我虽然不会写文和画画,但我会吃粮啊!】

**原图空白题出处走这里







闲来无事用小画家画了一个魔法阵……啊呸,CP连线图

一边画一边很快乐的给每条线写了注解发现到有够乱就画了一张干净版本的……

我发现我的cp线与他人的不太一样……?





**对只看动画的人来说依旧是会有剧透,接下来的内容请慎重观看

**这是一篇点评我自己萌的CP还有不吃的CP的文章,是我自己的,我自己的,我自己的


















红色【特别好吃!最喜欢!】:


没什么好说的,帕露帕,我爱他们,永远。





紫色【还不错,也很好吃!】:


1. 翡翠 、尤库蕾斯(蓝柱石)
先上一波尤库蕾斯的简介:“温柔的智力派,担任书记,精于计算和预测,是个辅佐在翡翠旁边,但实际上什么都做得到的万能。由于年纪比搭档年长许多,所以被翡翠依赖著,在互动中是掌握主导权的那一方。”
年上啊年上!!!臆想中就是翡翠议长欢快的说着自己的意见尤库蕾斯在旁边嗯嗯嗯遇到有些错误的就用语言巧妙引导对方发现,最后还能引导对方去到chuan……咳咳咳!
在新的几话里面看到其实软萌软萌的尤库蕾斯还是很强势的要不然当年怎么一言不合就脱衣服
翡翠给我的感觉就是热血热情派,对于自己的议长职务有很重的责任心,自然也就对所有的宝石都很上心,很容易导致自己过度操劳,毕竟宝石们都很有个性,这时候除了和露琪尔吵架之外还有尤库蕾斯作为温暖的港湾!感觉依赖尤库蕾斯的翡翠会在晚上要睡觉之前抓着尤库蕾斯叨叨絮絮说个没完最后慢慢睡去尤库蕾斯再来盖个被子……


2. 伊尔洛(黄钻) 、吉鲁空(锆石)
人家有最萌身高差,我们有最萌年龄差啊有木有!!!
宝石国的老大哥 x 宝石国的小老弟(what
尤其是吉鲁空超级超级超级爱惜伊尔洛的样子简直不能再棒,伊尔洛嘴上虽然建议让吉鲁空去和波尔茨组队才有成长空间,却又会在背地里偷偷看到渐渐长大的吉鲁空而有点失落
但是这一组也不是没有刀的,而且还挺大把的,就是伊尔洛对于被月人抓走的四个伙伴的思念愧疚。觉得伊尔洛不怎么敢接受吉鲁空很大部分原因是因为一直走不出这个伤痛,害怕小吉鲁空又会被抓走(很会脑补)
62话的离开就是为了去了结自己的心结可是被留下来的吉鲁空好可怜啊qqqqq


3. 榍石 、贵橄榄石
erm我在上面给他们的注解是“治疗情伤组”哈哈哈哈
榍石和贵橄榄石的出场其实不多,但是因为他们俩身上成熟到爆的气质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还有那个暴击灵魂的一穿三,真的吓死我)
同样是因为居然渐渐开始遗忘自己以前的搭档而迷茫起来最后组成的搭档,有一种怀着各自的伤痛,互相扶持一起坚强活着最后一起变老的老夫老妻感
第41话中众人都没看过的棋盘的出现,贵橄榄石想都不想直接挡在了榍石前面……我真的觉得我很容易就陷入幻想哈哈哈哈
这个组合给我淡淡的、平静过日子的cp的感觉,当然平常他们在做家具和造纸的时候是怎么个不平静法我就不知道了(望天


4. 亚历酱 (变石) 、**金绿宝石**
对你没有看错就是金绿宝石……什么?你不知道这是谁?没错我也不知道(ry
一直觉得这是一个隐藏的刀,所以我给他打上了星星
大家都叫亚历酱月人迷,亚历酱也表现出了对月人的狂热,可是追溯起源头,亚历酱到底是为什么才开始研究月人的呢?
金绿宝石被月人抓走了,为了不忘记仇恨,便每天都在研究他最痛恨的月人。
帕帕露恰说露琪尔不肯让自己好过一点,但至少还有个帕帕露恰在心疼露琪尔。
而亚历酱不肯放过自己,又有谁来疼?

(突然自己给自己喂刀这算什么)


5. 金刚老师
金刚老师一直给我一种很禁欲的感觉
他不管和谁都很配^q^
然而我最主要还是沉迷于金刚老师的美色^q^
只要是他就行了^q^




蓝色【偶尔吃,能够接受】:

1. 旧法斯(磷叶石) 、辰砂
是的法斯相关的CP我只接受了和辰砂这一对……
我觉得辰砂太聪明了,并不需要另一个多么厉害的人来和他一起
反而是当年那个笨笨的有着满腔热血的法斯和辰砂更配
那时的法斯有着天然撩的属性哈哈哈哈哈
辰砂初登场的时候我还以为这孩子是不是有哪里怪怪der
可是看到后面他真的是越来越美越来越可爱了
还是很喜欢当年法斯傻傻在辰砂后面吵吵闹闹的CP感啊——


2. 波尔茨(圆粒金刚钻) x 钻石
这对不是刀还是什么!!!!
可怜了小波……不知道他的心情是怎么样的……
我反而能理解小钻石的想法,就是因为这样他们这对除了在画上蓝色以外我还放了绿色
除了是CP,做兄弟也可以。
真是纠结的两人啊。


3. 摩尔加奈特(摩根石) x 高修(透绿柱石)
不管是旧的摩尔加高修还是新的我都喜欢啊——
他们俩真的是天生一对,就该一对
旧的组合就是温柔的高修x任性的摩尔加,新的组合就是开朗的高修x害羞的摩尔加
每次看到这一对心情就很复杂……在知道他俩会被带走后每次重新开到第一话就充满讽刺感


4. 紫水晶双子
其实我一开始是把他们放到紫色组里面去的,只是一想到33讲的话我就开始犹豫了
这两孩子一看就CP感特别重啊,特别是在知道了84和33的意思之后
在33和月法斯说想去月球的时候84是不是有偷睁开过眼去看法斯?
那个眼神让我抖了抖
瞬间脑补出“法斯你要是从我身边带走33我绝对不会放过你——”这样的台词(真的很会
突然发现那些在前面总是一对的一定会有一个去月球呢……


5. 郭斯特(幽灵水晶) x 拉比斯(青金岩) x 烟水晶
难分难舍的一對啊……
这三个可以组成郭斯特&烟水晶、郭斯特&拉比斯、烟水晶&拉比斯
郭斯特和烟水晶对拉比斯的态度给我的印象就是“头脑不好的孩子遇上了聪明的孩子于是对他深信不疑”
尤其是一开始郭斯特找上旧法斯的时候,说了“无论什么都会帮你,因为是重要的拉比斯交代过”(有点忘了不过大意是这样子),然后又给了个特写强调“无论是什么”,嗯嗯我满脑子想着的都是这孩子真是对拉比斯死心塌地啊忠犬一枚
而烟水晶我觉得他是继安特库之后整个宝石国里第二个男子汉啊,安特库还有点年幼独生子的味道,烟水晶就是个杠杠的男子汉一出手就是爆头,对法斯的种种照顾皆是因为拉比斯的嘱咐还有郭斯特的托付又一个忠犬


6. 烟水晶 x 月法斯(磷叶石+?)
这对其实很带感,如果说以前的法斯是天然撩的话,月法斯就是一个了解自己魅力所在并完美使用它去撩人的存在啊!
尤其是在我看完这个太太的分析后深感赞同
而烟水晶对月法斯的态度真的很忠犬,不管是因为“重要的拉比斯的脑袋装在法斯身上”,还是“答应过郭斯特要照顾法斯”,又或者是别的原因,他对法斯要做的事情真的完全没有任何反对的意见,法斯说做他就去做,晚上把人抓起来说走上月球了也就立马走
忠犬攻 x 妖魅受 之类的?




青色【更希望他们是CP意外的关系】:


1. 波尔茨(圆粒金刚钻) x 钻石
比起作为CP,更觉得他们是一對令人纠结的兄弟。
钻石对于波尔茨想要在一起又想要远离的关系已经很久了,从之前钻石组初登场的时候就说过一次,让我印象很深,到后来小白袭击的那一次让我对这对CP的开始有爱起来后62话又回过头来倒打一把提醒我钻石对波尔茨的心情
总之62话真的很万恶是重要的剧情转折也是一把大刀
对于这个比自己来得强大的弟弟感受到自己的无力,抑制不住那种“如果没有他我是不是会更好”又或者是“如果没有我就不会拖累波尔茨了”的想法,却又很爱这个弟弟不想和他分开
不想分开就只好让自己变强了,于是才有之前初登场的时候逞强搞坏自己的手、小白袭击战的时候不怎么爱惜自己弄得伤痕累累的事情出现
我想波尔茨肯定也是能察觉到钻石的想法的,他是那么的聪明且擅于观察,可是他却除了尽力保护住钻石不让他伤害自己也什么都做不到,反而让钻石更苦恼了
总而言之不管是CP向还是亲情向这对兄弟都很纠结……

2. 波尔茨(圆粒金刚钻) x 吉鲁空(锆石)
因为波尔茨有钻石了,吉鲁空有黄钻了,所以他们俩的关系就是“很可怕但是人挺好的前辈”和“很笨烦死了的小后辈”的关系了哈哈哈哈
感觉波尔茨在后来和吉鲁空相处应该挺好的还一起搭档了百多年,吉鲁空在有些事不能对憧憬的黄钻说的时候感觉就会去问波尔茨
然后波尔茨会很不耐烦地听了过后帮忙观察个几天再在某个夜晚突然甩出个答案给吉鲁空


3. 露琪尔(金红石) x 翡翠
听说很多人在吃医议医?嗯那是因为帕帕拉恰正宫还没出现啊——
对于翡翠和露琪尔之间的关系有一个关于翡翠的简介:“和露琪尔吵架能使自己冷静下来,但自己完全不想承认这一点”
这就是傲娇啊有木有!erm是傲娇,但是我决定不把他当成CP点来看哈哈哈哈(欠打
因为露琪尔对帕帕拉恰的执着我真的想不出来他在和别人在一起的时候还要一直思考把他“一生的难题”解出来的情景
最多就是个翡翠单箭头露琪尔
在我的想法中这两个人看起来就是损友的关系吧,会喜欢互亏,牙尖嘴利的露琪尔和掌控大量数据的翡翠,在每次对骂(...)的过程中就会有新的点子出现,不是很想承认是对面那家伙的功劳可还是还是会在心中记下这份人情下次再来继续吵(x


4. 安特库(南极石) x 法斯(磷叶石)+ 郭斯特(幽灵水晶)
冬巡组……我真的觉得金刚老师x安特库都比这俩来的有可能一点
为什么冬巡组还要加一个郭斯特?
比起他们是CP,我更觉得他们是战友的感情。
用一个小小的对话来表示:

“安特库先生郭斯特先生,听说你俩和法斯先生很熟啊!”
安特库和郭斯特对视一眼,“是啊很熟……”
“能给我们讲讲法斯先生的事吗?”
“嗯……”安特库想了想,“法斯那时候就只是一个笨蛋啊,我为了保护他还被抓走过。”
“什么?!”郭斯特惊讶地看向安特库,“我、我也是……”
……
现场突然沉默了下来。
“咦、咦咦?那个据说聪明无比的法斯先生以前是个笨蛋?还让你们俩因为保护他被抓走?”
“唉,那时的他真的是个笨蛋啊,虽然说现在不是了。”安特库拍拍郭斯特的肩膀,“辛苦你了。”
郭斯特点点头,“你也是。”
两人在互相安慰中达成了一致。

安特库和法斯的相处时间很短,这个对金刚老师有着无比执着的男孩会立马转向喜欢法斯?emm……
不过反过来说法斯对安特库有很深的执着就行的痛,最多又是个单箭头吧




黑色【不吃。】:

好奇怪我不是很吃法斯相关的CP……所以每次看见法斯相关的粮都好痛苦想去看看却又不想看的矛盾心理(
好奇怪啊!!!我也想吃法斯啊!!!法斯辣么可爱!!!
月法斯也是,可能是因为出场数量还不够多没什么能引起我吃的……

还有月人王子,他就该注孤生(X
以目前月人的说辞来看,他们已经疲于爱恨情仇只想快点得到老师的超度快点前往平静永恒的世界所以他们是没有恋爱的可能性的!
无论月人怎么洗白我还是不会原谅他们,就这样。
(可是月人王子那个宅男造型很合我胃口)






结语:
觉得我的观点有可能会暴雷……在这里先道歉了哈哈哈
不知不觉就打了这么多,有种要开始写论文的感觉了(x
其实还有很多想法因为还没成型所以没有打出来
我是一个很考虑原著向的人……就是因为太考虑了导致很多CP不吃(比如说钻石组),真的是有点遗憾
很害怕原著后面又咻咻咻来更多的刀子,就算来刀子了也祈祷不要再扎中帕露帕了他们真的有够虐的
还有当初在看漫画的时候前面的篇章汉化组翻译宝石们都是音译的……后来才开始用宝石来称呼他们,直到最近动画化后就更少用音译的名字了
可能是因为思维僵化(...)了的关系到现在还没缓过来,只好在这里顺便把大家的音译名字宝石名字和脸都对上,好难啊——
总觉得叫xx石这样好生疏……法斯就叫法斯嘛叫磷叶石感觉就是一颗石头在蹦蹦跳跳的、金红石x帕德玛刚玉就像两颗石头依偎在一起……总之在努力记着


粮食不足啊我这种挑食人口活该被饿死——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