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欢乐全员向
姜饼人all甘草激推、咖玛民不想逆
最近sk8中毒,主推爱抱梦
不定期掉落日常和脑洞

【我虽然不会写文和画画,但我会吃粮啊!】

铅华洗尽,与你在一起白头偕老

占个tag庆祝魔道动画化




今天刷到了魔道动画版的预告……
会动的羡羡和汪叽啊啊啊!(兴奋到模糊.jpg
为此我还特地给我那个不看耽美向的姬友疯狂推坑……


其实听到魔道要动画化了很高兴还想去二刷书本庆祝一下
可是一直不敢看……
因为被里面种种悲欢离合虐到怕了吧哈哈哈哈
只喜欢看现在各位大佬太太产的甜甜蜜蜜的粮(ry
尤其是晓星尘道长的那一段  我当初还是过于傻白甜了没什么感触就看完了
现在每一次想起来这个角色我还是会觉得很难过,差不多一整天都会在想着“为什么啊晓道长那么好的人要遇上这种事为什么啊”
唉……


那个时候喜欢这部作品的原因其实很简单,就是喜欢忘羡两人的名字,做了各种自己对这名字的解读,越看越喜欢
魏婴,婴儿般的赤子之心;
魏无羡,对于他人并无羡慕,只因做自己最好;
蓝湛,性格清澈的人;
蓝忘机,忘却一切机缘(为什么会是机缘我也说不清就是机缘就对了)

尤其喜欢“忘羡”这个cp名称,
“我俩在一起太好了都忘了去羡慕别人了”
有种不羡鸳鸯不羡仙只因为我幸福得忘了的感觉


后来随着剧情的发展这两人我越看越是心疼,真的是爱惨了这对cp
完结后真的失落了一段时间……


感谢作者大大能写出忘羡这对CP


再感谢各位産粮的大佬与太太们!!!你们是世上珍贵的宝物!!!
每天满怀感激地吃粮真的很棒qqqq
只恨小爱心不能一直重复点qqq



最后祝忘羡99!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