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欢乐全员向
姜饼人all甘草激推、咖玛民不想逆
最近sk8中毒,主推爱抱梦
不定期掉落日常和脑洞

【我虽然不会写文和画画,但我会吃粮啊!】

日服实装AR景趣  我完全扫描不出来

上去问一问 本丸64刃只有18刃说想要玩玩

其中我最疼的药总和堀总直接回答“不了我懒”

我这个审神者哭晕在厕所


最大的惊喜是小豆

小豆居然是18刃其中一个!!!!

然而……然而……然鹅!!!

这次AR没有小豆……哭哭

于是出现以上对话

小豆你怎么能这么可爱(心空

下次你能有AR的话婶婶我一定和你花式拍照十张八张的!!!

爱你(哈特





顺带一提这东西到底怎么扫啊一直没有反应耶……难道是手机问题?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