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欢乐全员向
姜饼人all甘草激推、咖玛民不想逆
最近sk8中毒,主推爱抱梦
不定期掉落日常和脑洞

【我虽然不会写文和画画,但我会吃粮啊!】

【髭骨】关于胡子和骨头

#大量私设有
#关于笨蛋老人和无口小孩的爱情故事
#CP绝对零度请斟酌观看

========================================================

请不要问我为什么会把两人配在一起我就是因为不小心看了某位太太的图然后就不下心跌入这坑里然后发现这坑里就只有那位太太这么一张图和我的脑洞只好把这单薄的脑洞写出来了。

诸君,此篇CP为【髭骨】、【髭骨】、【髭骨】,髭切x骨喰藤四郎。
话虽如此写得也不甚精彩,大概就是脑内有杂乱的想法随便码出来的吧。

那么,无碍服食者,可以往下看了,感谢。

========================================================

1.
髭切不知怎的就和骨喰在一起了。
他们俩公布恋情的时候是在大家一起在大厅聚餐的时候,那时一期把审神者的茶杯捏成了瓷饼,膝丸让手上的餐具消散在了空气里。

2.
髭切偶尔会叫出膝丸的正确名字,因为膝丸几乎每时每刻都在纠正他;膝丸只会叫骨喰宝贝,骨喰从来没说过什么。

3.
膝丸和鲶尾总是在吵架,似乎是在争论是自己的兄长比较好还是自己的兄弟比较好之类的事——
虽然最后总是以鲶尾很气愤地投粪作为结局就对了。

4.
髭切和骨喰公布恋情初期,一期曾经明文禁止髭切靠近骨喰二十步以内,踏进范围内的话就会被不知道从哪里窜出来的短刀用木制的本体打脚趾。
所有的短刀都加入了这项[保护骨喰哥哥]的计划中,哥哥们都阻止不了。
髭切的脚趾每天都很痛。

5.
两人在一起的话,大概就是髭切会一直唠唠叨叨地撒娇,骨喰会默默聆听。本丸的大家如果看到他们两个黏在一起的话都会绕路闪开。
他们可不想一直听到髭切“宝贝”、“宝贝”的在放闪。

6.
自从和髭切在一起之后骨喰越发懒惰说话了,因为随便骨喰想要说什么做什么髭切都懂,不需要骨喰太多的说话解释。
这大概就是老年人察言观色的威力吧。

7.
审神者表示有一次看到骨喰脸超红,原因似乎是早上骨喰叫髭切起床时髭切迷糊之际给了骨喰一个早安吻。

8.
膝丸才不会寂寞呢。他没有寂寞,绝对没有!

9.
“嫉妒他人可不好哦。”髭切总是会这样微笑着和他人这么说。
然后用刺穿人的眼神射向那些和骨喰感情颇好的刀男们。
众刀表示背后凉凉的,审神者只能默默在内心吐槽髭切果真名副其实*啊。

10.
总之两人很幸福。



*这里的名指的是髭切的另外一个名字,友切。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