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欢乐全员向
姜饼人all甘草激推、咖玛民不想逆
最近sk8中毒,主推爱抱梦
不定期掉落日常和脑洞

【我虽然不会写文和画画,但我会吃粮啊!】

【日常】【花丸】关于……啊啊啊啊啊啊啊!!!

#私设有
#关于暴走的审神者和今天依旧很和平的本丸
#花丸第8集感想
#原 · 地 · 爆 · 炸 ★



“去你的这是怎么一回事——”

美好的清晨,从审神者愤怒的咆哮开始。

听到咆哮声的清光还有安定慌慌张张地跑到本丸院的大厅去一探究竟,只看到青鸟正对着电话怒吼。

旁边坐着的青江掏了掏耳朵,向两刃招手让他们进来看戏。

“我的式神可是帅到爆的怎么会长成那个熊样!!!”

“混蛋我当然知道那不是熊!长成那副鸟样总行了吧——”

“我的心愿是捕抓到日本號不是让日本號捕抓我啊!”

……所以我们都是被捕抓回来的吗?

安定和清光对视一眼,心情微妙。

“额、啊,话是这么说没错……可是这样以后看了这影片而入行的小辈们看到我我该怎么办啊混蛋——”

将暴走的主上的怒吼当成背景音,安定拉着清光凑近青江身旁坐下,“所以到底是怎么回事?”

青江耸耸肩,将放在桌上的电脑拿给两刃看。

上面是审神者就职招募影片第8集,据说自家自家主上也有在这集出场,是青鸟自己跑去和飒*撒娇多时才求回来的,让她高兴了一整个星期。

“噗。”

清光看到荧幕上的那只青鸟,知道主上为什么会暴走了。

“喂你们别看啊青江马上把它关了——”

一挂电话的青鸟转过头就看见自家刀男居然在看那个万恶的招职影片,重点是清光宝贝的那声嘲笑是怎么回事!安定你的眼神不太好啊!

“主上主上,发生了什么事吗?”“青鸟?你怎么了怎么一大早就在那里吵吵闹闹的?”

敞开的大厅门口突然间聚集了好多刀男,显然都是被青鸟的咆哮给召唤而来的。

青江站了起来,手上拿着电脑,“哦,我们刚刚在看飒拍的招职影片——”

“青江!我和你没完没了!!!”

青鸟奋力扑向青江,决定誓死守护这段影片不被外泄。

然后她就被石切丸抓住了。“主上,小心一点,受伤了可就不好了。”

青鸟悲愤,是我受伤了不好还是某胁差受伤了不好!

安定和清光也站了起来,安定笑吟吟的脸让青鸟想起跟着他第一次踏进boss点时的冷意——

“主上也出演了这集的招职影片哦,我们去和隔壁审神者借投影机来一起看吧!”

“哇!好啊!!”小短刀们挺兴奋的。

“好啊,就让我们来品鉴一下主上的演技吧。”另一边成熟的刀男们也挺兴奋的,自家主上上电视什么的。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的本丸依旧很和平呢:D


p.s.看到它落下来的那一幕时我的幻肢有点痛↑


=========================================================


*飒这个名字是私设的花丸审的名字,因为审神者的日语是さにわ(O
没错在我的臆想中花丸其实就是一个局长拐骗招募年轻无知的小伙子们进来打工的影片2333
因为本丸里会用电脑的只有青江和秋田,所以青鸟就和青江一起看了招募影片

不行这里是看完第8集就原地爆炸了的婶婶
看到那个名字好害羞(x
三名枪真的好可爱日本號你快回家好吗(哭
Kurikara和HSB两刃好腰力不愧是本丸最强舞见2333
青鸟:“天啊日本號把我的毛放进护符里了好害羞///
夜晚行动的各种白色物体实在是(ry
飒家的夜生活也不平静啊hhh
江雪绝世好尼桑捕抓网变成了吊床了啊快快把我也抓进去
青江全程散发诱惑的美我觉得压力好大想舔屏却又觉得下一秒papa会一刀砍过来然后我就永别了
在电脑前面激动得扭来扭曲的某人←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