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欢乐全员向
姜饼人all甘草激推、咖玛民不想逆
最近sk8中毒,主推爱抱梦
不定期掉落日常和脑洞

【我虽然不会写文和画画,但我会吃粮啊!】

【日常】关于本丸的一次对话记录

#私设有
#关于一次意义不明的对话
#似是而非的聊天记录


【我的毛正躺在日本号怀里】:
▪ 你们知道吗!!!!你们知道吗!!!

【守护金蛋蛋一百年】:
▪ !!!!!!!!!

【好想出门去】:
▪ ……?

【我的毛正躺在日本号怀里】:
▪ 你知道????
▪ @守护金蛋蛋一百年 你知道????

【守护金蛋蛋一百年】:
▪ 不知道
▪ ✌😘

【好想出门啊】:
▪ ……
▪ 我也不知道😣

【我的毛正躺在日本号怀里】:
▪ ……😒
▪ 说的也是
▪ 你们肯定不知道
▪ 哈哈哈哈
▪ 知道的只有我
▪ 哼哼

【守护金蛋蛋一百年】:
▪ 卡

【我的毛正躺在日本号怀里】:
▪ 因为你们都还太嫩了
▪ !!!
▪ @守护金蛋蛋一百年 你混蛋!!

【守护金蛋蛋一百年】:
▪ 我金蛋蛋🙆

【好想出门去】:
▪ 🔞😲🙈
▪ 你们好吵

【守护金蛋蛋一百年】:
▪ 三个人一台戏
▪ 你也要开开荤了
▪ 上车(๑•̀㉨•́ฅ✧ 

【我的毛正躺在日本号怀里】:
▪ 上车🚙

【好想出门去】:
▪ 我去告诉🍓👦

【我的毛正躺在日本号怀里】:
▪ 对不起我错了!!!

【守护金蛋蛋一百年】:
▪ 对不起我错了!!!

【好想出门啊】:
▪ 嘿嘿( ̄▽ ̄)

【我的毛正躺在日本号怀里】:
▪ 是说能不能教多点人用电子产品?
▪ 每次都是我们三个有点寂寞啊

【好想出门啊】:
▪ 不要
▪ 千万不要
▪ 拜托了
▪ ( ›´ω`‹ )

【我的毛正躺在日本号怀里】:
▪ ……!
▪ 亲爱的你第一次如此快地反驳我

【守护金蛋蛋一百年】:
▪ 我上次教👨用结果他直接戳穿了我的平板。

【我的毛正躺在日本号怀里】:
▪ ……

【好想出门啊】:
▪ 上次我拿去给@我的心愿就是世界和平 看,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守护金蛋蛋一百年】:
▪ 据说是被某个影片吓到了然后手机就被真剑必杀掉了
▪ (平安喜乐.jpg)

【我的毛正躺在日本号怀里】:
▪ ……
▪ MD我的薪水不够给你们这样挥霍啊

【守护金蛋蛋一百年】:
▪ 你真穷

【好想出门啊】:
▪ 你真穷

【妖三〇春大师】:
▪ 你真穷
▪ 所以我们到底应该知道什么

【我的毛正躺在日本号怀里】:
▪ !!!!!!

【守护金蛋蛋一百年】:
▪ !!!!!!

【好想出門啊】:
▪ Σ(っ °Д °;)っ

【妖三〇春大师】:
▪ ……你们什么反应?

【好想出门啊】:
▪ SSR人物出现了……(|| ゚Д゚)

【守护金蛋蛋一百年】:
▪ (|| ゚Д゚)
▪ 这个群组创立后这是你第二次发言
▪ SSR无误。

【妖三〇春大师】:
▪ 滚犊子(`Δ´)

【守护金蛋蛋一百年】:
▪ 是说那根发春的鸟毛呢?
▪ 照她的性格来说应该会是第一个暴走的啊

【好想出门啊】:
▪ 锻刀房好像有什么声响……

【妖三〇春大师】:
▪ 全宇宙最帅的人就是我!!!
▪ 是我!!
▪ 是我!!!

【妖三〇春大师】改名【全宇宙最帅的妖三〇春大湿】

 

【守护金蛋蛋一百年】:
▪ ……
▪ 脸残志坚,加油。

【好想出门啊】:
▪ 脸残志坚,加油。

【世界第一可爱】:
▪ 脸残志坚,加油。

【新选小公举】:
▪ 脸残志坚,加油。

【我很大】:
▪ 脸残志坚,加油。

【你的名字】:
▪ 脸残志坚,加油。

【全本丸妹妹】:
▪ 脸残志坚,加油。

【2p色的笼中蝶】:
▪ 脸残志坚,加油。

【香浓巧克力咖喱】:
▪ 脸残志坚,加油。

【今天晚餐要吃啥我煮】:
▪ 脸残志坚,加油。

【将刀柄捅进去】:
▪ 脸残志坚,加油。

【特特上投粪兵】:
▪ 脸残志坚,加油。

【他们叫我站在门口勾引人】:
▪ 哈哈哈哈,脸残志坚,加油!

【全本丸妹妹】:
▪ @他们叫我站在门口勾引人 你破坏队形了!

【香浓巧克力咖喱】:
▪ 啧

【世界第一可爱】:
▪ 那我继续回去手合了,有事再叫我(*˘︶˘*)

【我的毛正躺在日本号怀里】:
▪ ……怎么突然跑出这么多人来??
▪ 不是说本丸的大家都不用聊天软件的吗
▪ (我好方.jpg)

【全宇宙最帅的妖三〇春大湿】改名【杀鸟妖三〇春大师】

 

【杀鸟妖三〇春大师】:
▪ 你死定了!!!!!!

【新选小公举】:
▪ R.I.P

【守护金蛋蛋一百年】:
▪ 其实我们有另外开一个群组  没有加你

【我的毛正躺在日本号怀里】:
▪ 对不起春大师我错了😭😱🙇
▪ 你们太过分了!!!!
▪ 太过分了!!!!
▪ 过分了!!!!
▪ 分了!!!!
▪ 了!!!!
▪ !!!!
▪ !!!
▪ !!
▪ !
▪ .

【杀鸟妖三〇春大师】:
▪ 闭嘴

【2p色的笼中蝶】:
▪ 等等 @我的心愿就是世界和平 哥 你弄坏了别人的手机?

【特特上投粪兵】:
▪ @好想出门啊 @全本丸妹妹 @将刀柄捅进去🍓👦说回来吃点心了

【好想出门啊】:
▪ 那我下了!

【全本丸妹妹】:
▪ 好哦~下了88(๑>؂<๑)

【将刀柄捅进去】:
▪ 马上来,8

【我的毛正躺在日本号怀里】:
▪ MD你们不要无视我!!!

【我的心愿就是世界和平】:
▪ @2p色的笼中蝶……抱歉

【2p色的笼中蝶】:
▪ 你等等我回来找你

【今天晚餐要吃啥我煮】:
▪ @香浓巧克力咖喱 来厨房帮把手!快!

【香浓巧克力咖喱】:
▪ k

【守护金蛋蛋一百年】:
▪ @我很大 @他们叫我站在门口勾引人 三条家的今天有巡视工作你还记得吗?怎么还挂在在线?

【我的毛正躺在日本号怀里】:
▪ 我的人权呢!!!
▪ 😡😠😲😖😓😭

【我很大】:
▪ !!!!!!
▪ 我下了!

【我的毛正躺在日本号怀里】:
▪ 我要回去和我妈妈讲你们欺负我……

【他们叫我站在门口勾引人】:
▪ 我忘了\(〇_o)/
▪ 现在去自首来得及吗?

【杀鸟妖三〇春大师】:
▪ @我的毛正躺在日本号怀里 在那之前我会保证你绝对没办法看到今天的月亮(^_^) 
▪ @他们叫我站在门口勾引人 我只知道你再不去就真的来不及了

【我的毛正躺在日本号怀里】:
▪ 对不起我真的错了!!!!
▪ QAQ
▪ (ノД`)

【杀鸟妖三〇春大师】:
▪ 今天晚餐我们见真章  下了

【我的毛正躺在日本号怀里】:
▪ 不!!!!!!!!!!!
▪ _(:::з」∠)_
▪ 有人吗
▪ 有人吗
▪ ……
▪ 全世界都下线了
▪ 有人晚上要救我吗
▪ hello?
▪ 然后你们偷偷开了一个群组居然不加我这么过分
▪ 害我一个人窝在这个地方每次只和两个人聊天
▪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 ……
▪ ₍₍ (̨̡ ‾᷄ᗣ‾᷅ )̧̢ ₎₎

 

—以上是20分钟前的消息—

 

【新选小公举】:
▪ @我的毛正躺在日本号怀里 你现在在哪里?
▪ @本丸首席大内总管 找你

【我的毛正躺在日本号怀里】:
▪ 找我?找我干什么?

【新选小公举】:
▪ 你在哪?
▪ 你的公文处理完了吗?
▪ 待会不是要出门了吗?
▪ 快点过来

【我的毛正躺在日本号怀里】:
▪ 啊……_(:Ⅰ」∠)_

【本丸首席大内总管】:
▪ 再不过来你就死定了。

【我的毛正躺在日本号怀里】:
▪ 我立马过来

【新选小公举】:
▪ ……
▪ 用了人家的号就跑
▪ ……
▪ 没有人了?

【守护金蛋蛋一百年】:
▪ 其实我在的

【新选小公举】:
▪ | ू•ૅ㉨•́)ᵎᵎᵎ 被我发现了!

【守护金蛋蛋一百年】:
▪ ……
▪ 滚
▪ 我下了

【新选小公举】:
▪ ┐( ‾᷅㉨‾᷅ )┌ 怪我咯
▪ ……
▪ ……
▪ 所以一开始这里到底是要干什么的?

—以上是20分钟前的消息—

 

【你的名字】:
▪ 我还在

 

—以上是10分钟前的消息—

 

【你的名字】:
▪ 你可以去看看最前面的对话记录

 

======================================================

 

和泉守表示不明所以
阿尼甲掉线有点久
最后晚餐时对话记录被检举给一期尼看了
然后某审神者就被禁网了

本丸有内线可以任意使用
然而大家似乎有不成文的规定说在线上不能说名字
真是迂回啊
其实全本丸的人都会上网啦  而青江和秋田是其中比较沉迷于网络的
青江上网是为了看戏  秋天上网是为了看戏
怎么听起来是不同的戏呢
还有人会不小心戳穿平板罢了

【妖三〇春大师】→【130春大师】
没错他就是本丸里的刀匠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本丸有两个刀匠,第一锻刀房的春鸣和第二锻刀房的夏鸣
之后还会在更多的日常中登场
因为没有刀匠没有痛苦的锻刀怎么能算得上是日常呢wwwwwwwww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