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欢乐全员向
姜饼人all甘草激推、咖玛民不想逆
最近sk8中毒,主推爱抱梦
不定期掉落日常和脑洞

【我虽然不会写文和画画,但我会吃粮啊!】

【日常】关于本丸的天气

#大量私设有
#脑残审神和一群有靠山的小孩刀们的对话
#各种作死
#我好想要把景趣收集完毕啊
#时间点在物吉回家之前
#想起了那段不堪回首的肝花牌往事

青鸟很喜欢被一群小孩刀围着问东问西的感觉。

因为就算如此她的视野还是如此广阔,完全不会受阻。

今天也是如此。

“青鸟青鸟,为什么我们本丸里没有季节天气变化呢!”

好啊,一来就是个这么刁钻的问题。

“啊哈哈,你们也知道家里的季节变换是我们审神者用灵力自己调节的……”

“那青鸟快换啊!我想要秋天!”“不不不青鸟我想看春天樱花飘落!”“夏天夜景啦,听说会有萤火虫……”

……

好好听人家把话说完啊!

“你们等等,青鸟看起来似乎有话还没说完呢。”

呜呜一期哥哥你是大好人!

见青鸟正要说话却被打断,一期一振立马站出来解围,然后小孩刀们就都安静下来了。

真不愧是哥哥的威严啊……

“咳咳。”青鸟清了清喉咙,开始和大家述说这其中的难处。

虽然说本丸的天气季节都由审神者在控制,但仅凭一人是无法改变大自然的,必须藉由一些媒介,才可以随心控制。

“而那个媒介呢,现在只能向总局买啦!那些吸我小判的吸血鬼!”

青鸟怒拍桌,她现在也只能换来一个无限供应丸子的盘罢了……

“如果是媒介的话,以你的能力自己做不就行了?”也在旁听的一期一振侧头,他家主上的实力他还是小懂一二的……

“可以哦。”青鸟搔搔头,等周围的小孩刀欢呼完后才接下去说,“不过有一百分之九十九的几率会失败,然后……”

青鸟就是喜欢吊刀剑的胃口,尤其是小孩刀。

“然后?然后呢?”

看吧,小孩刀们的好奇心就是旺盛。

青鸟微笑,“如果我用失败品转换天气的话就很容易会出现暴风雨、雷阵雨的现象,然后……”

然后你们很容易就会很容易受潮生锈哦☆

不过后面的话青鸟并没有,哦,是来不及说出来。

因为她的嘴现在正被一期一振紧捂着。

“主 上 你 想 说 些 什 么 吗?”

感受到身后四花太刀传来的阵阵杀气,青鸟惊恐地用眼神极力表达她的忏悔。

呜呜呜救命啊!对不起我错了请你罚我去帮烛台麻麻打扫整个本丸院我也愿意我不应该开这种玩笑的啊谁来救我啊啊啊啊啊——

“那样说来最终只能用小判买了啊……”

毫不理会哥哥和主上之间的处刑现场,药研集合起小伙伴们开始在商讨得到媒介的方法。

“没错哦!你们放心吧我一定会存够小判把所有媒介带回家,你们一天换一个季节也没关系!”

好不容易从一期那里脱身的青鸟立马重新加入小孩刀们的讨论,然后正气凛然地许下诺言。

“得了吧。”药研一听,嗤笑一声,“青鸟你最近的小判都拿去和一队玩花牌刷物吉了吧?还是之后等物吉回来了你再提这件事吧。”说完药研就带着一群小孩刀回短刀院,结束这一回合的围攻提问环节。

原来如此,真不愧是抖S药研啊,把问题看得如此透彻。

捂着心口目送他们离开,青鸟觉得自己受到了会心一击。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