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欢乐全员向
姜饼人all甘草激推、咖玛民不想逆
最近sk8中毒,主推爱抱梦
不定期掉落日常和脑洞

【我虽然不会写文和画画,但我会吃粮啊!】

【生活】关于记名字

原本想把这件事化为日常梗来一发,却发现…… 

我好懒(・ω< )★ 

…………
对不起我错了我只是想来找一个和我有同样问题的捧油想知道我不是孤身一人( ノД`) 
总之这件事被姬友笑了很久,我却一直改不过来,最后反而她也被我传染了科科(´•ω•`๑) 

◆◇◆◇◆◇◆◇

前情是提督朋友说要帮我买coser的明信片,角色是爷爷,鹤丸,兼桑和麻麻。那朋友自己偶尔也有玩刀剑,但对大家名字什么的都不是很熟。
去买明信片前几天,我,提督朋友,廉舟三个人正好聚在一起聊天。
我「水莲寺(提督朋友),那个明信片的角色有谁你知道吗?」
友「爷爷,鹤丸,还有一个长头发的……最后一个我忘了。」
长头发的好多啊,这样子形容真是笼统。
不过还好那时我有看过宣传照,大概知道他说的是兼桑,但是最后一个他忘了的刀男我也忘了,朦胧的记忆中只出现一把刀。
我「是不是戴眼罩,欧派很大的感觉的那个?」
提督友人点头,廉舟却给了我一个白眼。
『哦哦果然是大俱利光忠!』
那时我的心里只有这个念头
对你没看错我想的就是大俱利光忠。
这名字对我来说毫无问题之中又有一丝违和感,我知道『光忠』这名字肯定是对的,问题就出在『大俱利』这姓。
于是机智的我说了,「……是光忠对吧。」
说出口后我就知道我tm忘了光忠姓什么了!但是这时候我的脑海里面只回荡着『大俱利光忠』这个名字啊!
在这冷场了几秒的时间里我心念电转了千万遍最后只能抓着廉舟。
我「廉舟,光忠姓什么?」
廉舟「……你果然忘了吧,平常你都不叫他光忠的。」
我「我记得他叫大俱利光忠。」
廉舟「那人是谁!他叫烛台切光忠啊!」
这个时候我才如遭雷劈一般猛然清醒。
他叫烛台切光忠啊!!!
对不起我错了。゚(゚´Д`゚)゚。
但你们不觉得「大俱利光忠」这名字并没有什么不对劲吗_(._.)_ 

=================

总之我就是喜欢乱记人家的名字啦!
对不起不要嫌弃我(´Α`)
记错名字的还有一件事,那是发生在发表髭切膝丸立绘的那天。我花了半天的时间认清楚了哪一个是髭切哪一个是膝丸,却在开始打字的时候忘了谁是哥哥谁是弟弟,然后分不清楚谁忘了谁,写到一半刷脸书看立绘时又忘了哪一个是哥哥哪一个是弟弟了(・3・)
不过最困扰我的还是到现在还会把他俩叫成『髭丸』和『膝切』。
对这三位真心感到对不起(´-_ゝ-`)

谁可以告诉我我不是一个人┗┃・ ■ ・┃┛

评论(15)
热度(4)